學承電腦雲端企業徵才錄取學員心得~把工作當興趣什麼都變得新鮮

學承電腦雲端企業徵才錄取學員心得~把工作當興趣什麼都變得新鮮

 

 

在資訊業打滾了快三年,此次為了考取證書,心血來潮的想回學承電腦重聽CCNA,以便考取證書,並再一次打穩基礎,在報名重聽CCNA課程的機緣巧合情況下,得知學承的雲端虛擬化課程說明會,對此說明會內容本身就有初部的認識,並一口氣回應「我要參加」,聽完說明會後,了解整套的內容恰好可以彌補我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的不足,人不是萬能的,不可能什麼都會,我告訴我自己選擇一條路,讓自己成為那條路金字塔頂端中的一員,故我選擇專精虛擬化方面的技術。

  而很高興能在學承電腦雲端企業聯合徵才會獲得錄取,我覺得的關鍵是態度,肯學就有機會。我積極考取MCP、MCSA、MCSE、MCDBA、MCT等證書,只要肯學、願意花時間,我相信人人都有機會,像我得知某公司有大約20位工程師,有相關資訊背景經歷的大約只有2~3位,只要願意學習讓自己擁有專業技術知識,都有機會脫穎而出。

  在學承電腦的學習過程中,像是有一門VMware課程,本身就有些許經歷的我,上起課來輕輕鬆鬆,此課程對我來說,除了糾正我的基本觀念以外,還讓我接觸到,原來此系統還有我從未使用過的功能,經過學承的講師說明後,原來我還只是學會皮毛了而已,真的覺得,此行業真的是太有學問了,讓我興奮的顫抖。

  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及擴充自己的眼界,借由此次機會,參與學承的雲端虛擬化培訓課程,投資是會有回報的,盡一切力量不斷充實自己、超越自己,也相信會做到更好,若還有其他機會,再一次讓我選擇,我依然會選擇學承電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goo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