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懷孕的關係,最近身邊的人都在問我寶寶的相關用品、坐月子、臍帶血等等問題,其實大部分的物品都決定了,但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存臍帶血,畢竟也是一筆花費,恰巧朋友有人是生寶臍帶血銀行的存戶,就幫我引薦他生寶的諮詢顧問,才知道臍帶血主要儲存的是造血幹細胞,目前平均每200人,便有1人在70歲前有機會需要幹細胞移植。目前全球有超過3萬多宗臍帶血移植案例,雖然臍帶血在台灣只有29項適應症,其他相關疾病需要專案申請,但在國際上臍帶血已證實可醫治一百多種疾病,而生寶跟其他家臍帶血銀行不同的特點就是擁有最多國際認證、儲存地點以及國際化經營,在美國、香港、澳門、泰國都有營運據點,將來若需要使用也能與國際接軌,其實為了寶寶的健康保障,本來就考慮要儲存,但一直卡在費用,恰巧近期有存戶推薦優惠,我就請朋友推薦我,再加上附約將保障擴大到全家人(四等親),費用方面可以分期,大約每個月4千多元,繳一年半左右,想想覺得節省一點能為寶寶、自己甚至家人的健康擁有更多保障,生活品質更好,我就將臍帶血儲存在生寶臍帶血銀行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寶臍帶血銀行 生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goo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